黑羽yu

HCYYYDS

花火亲亲

演唱会即兴环节有端联想,遂做饭。

  

新婚小两口:

🔥:要亲亲!(笑容猥琐)

🌸:我不会啊~你教教我怎么亲(害羞)。

🔥:mua~(亲一下)(笑容猥琐)

🌸:(害羞)再亲一下~

🔥:mua~(再亲一下)(依旧猥琐)

🌸:我知道了(郑重)。该我了,让我酝酿         一下,怪不好意思的~(害羞)

🔥:(期待)(笑)(猥琐)

🌸:咳(清嗓)。

🌸:(按头狂亲)(一直亲)(法式深吻)(使劲亲)(抱着肩膀)(根本不松手)(狂亲)(脸红)(害羞)(一边害羞一边狂亲)(疯狂亲)(往死里亲)

🔥:(被反调戏)(笑容消失)(呆滞)(震惊)(你怎么这么会亲?)(喘不过来气)(被提醒换气)(一直被亲)

  

  

花火,一款新婚的纯爱战神。👍🏻👍🏻👍🏻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